Apple 公開 iPhone 4S 無鎖版售版!

ip4s 300

相信,大家對 iPhone 4S 的售版十分關注吧?但由於 Apple 只公佈了美國的 iPhone 4S 跟上台合約價,大家暫時只知相信不會貴過現在吧?不過,更可靠的消息終於從加拿大 Apple Store 透露出來了!現時加拿大 Apple Store 準備於 10 月 7 日預售 iPhone 4S,由於加拿大的 iPhone 4S 是沒有跟合約的,所以甚具參考價值,16GB 格價是 $649 加元,以港元計算則為 HK$4,802,台幣計算 NT$18905。當然,每個地區的 iPhone 定價也不一樣,Apple 一日未公開一日也只能當參考!

 

iphone4s price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