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 iPhone 4S 才能用的功能!智能語音助手 Siri 大解構!

雖然大多數人對 iPhone 4S 的評價也是欠缺驚喜,但其實 iPhone 4S 也有一些只有它能用到的功能而 iPhone 4 不能辦得到!那就是 iOS 5 的智能語音操控助手 Siri 了。首先,這項新功能並不是單單語控操控那麼簡單,而是注入了 AI 使它真真正正能夠變成一個智能助手!
siri hero

非一般語音輸入

問 iPhone 今天是否要帶雨具?( Do I need a raincost today)它就會顯示天氣 apps 出來讓你查詢。例如告訴 iPhone 我要到某一個地方,它便會尋找路線,以 Map 導航。最欣賞的就是提示功能,當你想起一些事,但來不及輸入,那麼對著 iPhone 說 “On May 19 remind me it’s dad’s birthday”,iPhone 助手會自動將它變成行事曆中的一項事情,會在 5 月 19 日記下 “Dad’s birthday”!如此方便的設計,實在不得不讚!

不支援中文必須用 iPhone 4S

不過,Siri 功能只能夠支援英文,而且現時仍處 Beta 階段,並且不支援中文!用戶必須跟 iPhone 說英語才行!還有,iPhone 4S 才能使用這項功能,未知是否因為硬件需求高?

siri 0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