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期待今晚夜!新 iPhone 真身快要揭開!

12 個小時後(1:00am),Apple 將於正式發佈新 iPhone!這台被喻為是 iPhone 5 的手機,由原本 2011 年 6 月發佈,押後到 2011 年 10 月 4 日才正式推出。保密方面做得相當不錯,到今年大家就連名字也不敢十分肯定會是 iPhone 4S 或是 iPhone 5,支援的網絡究竟會否提供 4G 也未知,就連外型會否有突破也是未知之數。究竟 Apple 會為 Fans 帶來驚喜或是失望?今晚就知道了!

未加入本站 Facebook 的朋友!請快些加入吧!站長會為大家提供第一手消息!

iphone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