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的 iPhone/iPad/iPod 看 Youtube、上網速度更快!

fast

有不少人指出在 iOS 裝置開啟 Youtube 連線,速度較預期慢。Cydia 有一款小工具能夠讓我們的 iPhone/iPad/iPod 在載入 Youtube 影片時速度大幅改善。這套名為 TCP optimizer 的工具,可以將 TCP 接收的 Buffer 增加,也能夠降低 TCP delay 的時間等等。情況就好像 Windows 當年的 TCP 修正,將預設的 TCP 參數更改,帶來更高的網絡速度表現。
fast

 

1. 要使用 TCP optimizer 的話,請先對 iOS 裝置進行 JB。

2. 在 Cydia 中加入 Sources 位置 http://cydia.pushfix.info/

3. 搜索 TCP optimizer 然後安裝即可,重新啟動裝置後無須任何設定即可自動啟用!

tcp opt

留意:如果不懂得 Cydia Apps 的使用,不建議你安裝此程式。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