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一可信的 iPhone 5 Case 真身相片!iPhone 5 極可能會是這樣!

現時,網上流傳著多幅不同的 iPhone 5 Case 相片,但大多數人也不相信吧?不過這一幅大家可能要相信了!有人拍了 AT&T 的存貨系統中已顯示了 Apple iPhone 5 Case 的相片,相片中顯示 Case-Mate 的 7 款不同 Case,當中清楚地列出 4 個 Pop! 系列及其顏色,黑、灰、白、紫,還有 Tough 系列的黑色,也包括 Barely 系列的粉紅色!這些顏色跟早前 Case-Mate 網上流出的圖片裡提到的顏色完全配合!看來這是唯一可信的 iPhone 5 Case 真身相了!以往,AT&T 存貨系統的相片可信性一向高,今次應該不例外吧?

iphone5 casemate2

iphone5 casema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