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AQ(6)- 讓 iTunes 不再自動彈出來!

itunes 300X300

iTunes 令人不太滿意,這倒不是現在才有人說吧?很多人有時只是想用電腦透過 USB 線為 iPhone/iPad 差電,但一連結後第一個跑出來的就是 iTunes!實在太不便了!其實大家只要透過一些簡單的設定,以後 iTunes 就不再自動彈出來!

itunes title

1. 先到 Start Menu 開始中的搜索欄輸入 msconfig 再按 Enter

msconfig 01
2. 進入 msconfig 後,選 Startup(啟動),找出當中的一項名為 iTunes 的項目,背後的檔案是 iTunesHelper.exe,我們將 “剔” 移除就行了!

msconfig 02
3. 重新啟動電腦後,iTunes 就只能夠我們手動叫它出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