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將推 HTML5 全新 Mobile 版面

facebook logo

一直以來,Facebook Mobile 版(即 touch.facebook.com) 也不太受用戶歡迎,因為透過瀏覽器開啟時不論速度及方便程度仍跟 Apps 有一定距離。不過,近日 Facebook 準備推出一項名為 Project Spartan 的計劃,就是以 HTML5 方式將 Facebook 流動版重新設計,而網上也流出圖片了!圖片的重點是可以讓用戶看到我們能夠更方便地找到 Bookmarks、Message、Notifications、Friend Requests 等項目。

站長覺得其實 HTML5 的確為用戶帶來更多的方便,好像 Google+、GMail 等服務其實早已 HTML5 化,不用 Apps 也可以有仿如 Apps 一般的流暢操作感受!希望 Facebook 加把勁吧!

facebook thml5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