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Facebook 整合 iOS 5?!

facebook logo

iOS 5 發佈會中其中一個主要功能就是將 iOS5 緊密地整合 Twitter,讓用戶更方便就能將任何的東西以 Twitter 分享出去。不過,世界上最多人用的 Social Network – Facebook 卻沒有整合於 iOS 5 之中。然而,外國網站 MacRumors 收到的圖片,這可能意味著 iOS 5 會跟 Facebook 作緊密的整合!

facebook ios5

其實這不是技術上的問題,而是 Apple 跟 Facebook 兩間公司的立場問題!以往他們在某些領域是對立,但 Google 的 G+ 及 Android 推出後,已成為他們的共同敵人,看來 FB 後有可能會跟 iOS 5 作深層整合!即使 iOS 5 未即時進行,相信 iOS 5.1 也會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