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打造獨一無二的 iPhone 保護套

case thumb

很多人也想為自己的 iPhone 換上不同款式的外衣,有沒有想過以自己設計的圖像製成 iPhone 保護套呢?試想想,情人生日的時候,為她/他打造一個匠心獨韻的 iPhone 套,實在很浪漫吧?unYOUsual 提供了一個網上平台,用戶可以直接從他們的大型圖庫中選擇影像,甚至將自己設計的圖像上載,然後選定保護套的物料即可完成。

case topic 01

 

 

clutch case for iphone 4
clutch case for iphone 4 1

全球獨創個人化設計強化玻璃面板

值得留意的是,它們提供了一款名為 GlassPic Panel 的物料!它能把現有的標準 iPhone4 強化玻璃面板換成可自創的個人化設計強化玻璃面板。UnYOUsual 表示他們是現時全球唯一能提供這種服務的公司!站長也很欣賞這種物料,直接換走 iPhone4 原來的玻璃面板,相信你的 iPhone 必定是最獨一無二!

取價公道

價錢方面,Slender Case、Clutch Case 為 HK$189,是一般中高階保護套的價錢。而 GlassPic Panel 則為 HK$249,跟市面上高階 Case 相約!要是我的 iPhone 4 面板花了…訂一塊新的個性化面板比拿去維修還要便宜!

unyousual

查詢網站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