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用戶人數大升 30%

googleplus thum

來自 G+ 統計網站 Ancestry 的資料指出,Google+ 早前正式公開註冊後,用戶大升 30% 達 4 千 300 萬!當然,比起 8 億用戶的 Facebook 王國只是一個小數目,但勢頭仍然不錯。不過,近日 Google+ for iOS 的更新被中文社群的用戶猛烈批評,指 iPhone 用戶不能在新版的 Google+ 中使用中文輸入法輸入中文!希望 Google+ for iOS 小組快一點修正有關問題吧!

未有 G+ 帳戶,現在可以到這裡自行登記了!不要忘記將站長加入成為朋友啊!

googleplus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