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iPhone 變身 GPS 行蹤記錄器!走過的路幫你繪出來!

gps thumb

iPhone 內置 GPS 功能,如果你想將自己走過的路繪出來,可以透過一些 Apps 來實現!這次推介的 Apps 名為 Passenger’s Dashboard with Track Recording Function,它能夠讓我們實現自動記錄行蹤,並以 Google 常用的 KML 格式輸出,方便我們匯進 Google Map 使用。除了能夠記下 GPS 路徑,更可以記下當時的速度,然後以標記方式顯示在你 iPhone 的 Google Map 之中,這樣你就能夠一眼看出走過的路線以及當時的速度了!

gps 04

  • 軟件名稱:Passenger’s Dashboard with Track Recording Function
  • 軟件類別:GPS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