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r iOS 更新了!能用來作視像會議!

googleplus thum

Google+ 比 Facebook 又領先一步實現在流動平台大玩 Video Chat 了!繼早前 Android 版 Google+ 支援 Hangouts(G+ 的 Video Chat 功能)後,iOS 也支援了!比起 FB 只能在 Desktop 實現這項功能,Google+ 又領先一步了!另外,新版對 Huddle 功能也改用上一個功容易明白的字眼,就是 Messenger 可透過 Messenger 傳相片。

補充: 有人問怎樣可以在 iPhone 啟動 Hangouts 作 Video Chat,其實 Hangouts 要從電腦那一端先發動,然後邀者其他人加入,而其他人如果是流動用戶,只要從 Steam 中按下”Join” 即可透過手機連接!站長試過效果,相當不錯!

googleplus 01

 

  • 軟件名稱:Google+ for iOS
  • 軟件類別:社交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