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ail 流動版支援 Multi Login 了!加入多項新功能!

gmail logo cloud

GMail 近日為流動用戶加入多項新功能,你只需要在瀏覽器進入 Gmail,無須下載 Apps 即可啟用!實在太過方便吧?

Multi Login 功能

在 iPhone 登入 GMail 後,要更變成以其他帳戶登入,以往必須先登出才重新登入才行。現在新版的 GMail 已加入了為流動用戶而設的 Multi Login 功能了,只要到最下方可以找到帳戶更變項目。
gmailmobile 01 

特別的流動版簽名

另外,現在 Mobile 版 GMail 用戶更可選擇 Mobile 而設的流動簽名,方便讓別人知道你現在使用的是流動裝置。有時別人覺得你的回覆太簡短,但看到你原來是用手機回覆的,這樣會感覺好一些吧?

 

假期自動回覆功能

當放假時,我們要為 E-mail 設定 Vacation Auto-Responder(假期自動回覆),如果忘記在公司設定,現在只要透過手機也可以快速實現!簡單地選取時間、日期、內容即可完成!

gmailmobile 0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