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個人 Profile 大改革!引入 Timeline 功能!(含影片示範)

facebook logo

Facbeook 剛剛在 F8 開發者大會中宣佈全新功能,當中就以 Profile 個人檔案大改革最為出眾!新增 Timeline 功能,大家可以在自己的 Profile 中編寫自己的故事了!它能夠讓你按年份來將當時的一些相片/影片加進 Profile,然後以 Timeline 方式展示。以後,我們可以用 Timeline 跟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了!不過用戶暫時還未能使用 Timeline 功能,官方表示數周之後才會開放。

fbprofile2

fbprofile

 

 

示範影片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