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告訴過你的 5 大 iPhone 省電「冷知識」!

battery big thumb

站長研究了 iPhone 為何越來越耗電,終於也出了一些鮮為人知的省電技巧!因此撰寫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一下。覺得有用請「讚好」支持一下!

iphone battery

1. 別裝太多不用的通訊程式

Viber、Skype、Tango 這些通訊程式其實即使沒開啟也會佔用很多的「常駐」!站長愛用 Whatsapp,但很少用 Viber、Skype、Tango 等程式,當我移除了它們後,電池的耐用程度大幅提升!差不多可以肯定,這些程式就是耗電的原兇!

viber

2. Facebook 關掉 GPS 吧!

除非你很喜歡「打卡」,否則建議你不要讓 Facebook 使用定位服務(GPS)!新版 Facebook for iOS 開啟時會同時自動開啟 GPS,但我們不是常常打卡吧?但每次用 Facebook 卻讓它使用 GPS,不耗電才怪!站長建議大家不「打卡」的話,請到「設定」內的定位服務,將 Facebook 設為不使用 GPS。

facebook new

3. 別讓 App 暫停下載

愛下載限時免費軟件的站友,會否試過先按下 Install 按鈕,但因為未轉用 WiFi 連線,想暫停下載該 Apps 待回到有 WiFi 才完成未完的下載呢?如果大家忘記重新按下續存的話,這樣 iPhone 會常常檢查連線是否可以進行而變得耗電的!

4. 盡可能不讓程式使用「通知」功能

大家可以到「設定」內的「通知」,看看有哪些程式是沒有需要用「通知」功能吧?因為啟用通知功能變相經常需要接收資料,這樣會使 iPhone 在待機時也需要耗電進行網絡連接!

notification

5. 盡可能不讓程式使用 GPS

GPS 也是不少 Apps 愛啟動的功能,但有多少真的要使用呢?若大家不是常常使用這類 Apps,建議盡可能不讓程式使用 GPS 定位服務。只要到「設定」內的「定位服務」即可關上。

gps1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