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iPhone 5 使用 A5 處理器 + 1430 mAh 電池!

a5 thumb

微博流出一張疑似下一代 iPhone 組件的相片,相片可以看到 A5 處理器以及電池,對於使用 A5 處理器大家應該不感意外,至於人們關心的 iPhone 電池容量,這次只是從 iPhone 4 使用的1420 mAh 升到 1430 mAh,可謂沒有太大分別。看來,iPhone 的電池可用時間不會比現在好太多,但處理器用電的增加或會減少其持航力。當然我們無法確認這些相片的真假,但相信很快便知真假了!現時,人們預計 Apple 最快或會在 9 月底發佈新 iPhone,在 10 月 7 日左右會正式開售。

apple iphone a5 chipse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