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ad Free Apps – 讓 iPad 變智能數碼相框!提你重要的日子來了!

day thumb

相識 100 天紀念日?結婚 1 周年?小孩子出世 100 天?這些重要的日子,我們應該好好地記下來!這套名為 Meaningful Days with Photo Display 的 Apps 是可以讓用家將 iPad 變成紀念日 + 相片展示之用。它跟一般相片展示 Apps 有著相同的功能,就是可以播相以及設定背景音樂播放,使你的 iPad 變成數碼相框。這套 Apps 最特別之處它可以讓用家設定重要日子,自動計算相識了多久、小孩子出生了多久,用家只要輸入一次日期就能夠自動為你作溫馨提示。

day 01

  • 軟件名稱:Meaningful Days with Photo Display
  • 軟件類別:工具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