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Galaxy S3 硬件規格流出!換上 2GHz 4 核處理器?!

gs3 thumb

iPhone 5 快將推出,Android 陣營嚴陣以待!Samsung 的 Android 機王 Galaxy 系列也將準備推出 S3。網上消息指 Galaxy S3 將使用 Samsung 自家開發的 2GHz 4 核處理器,DRAM 達 1.5GB 之多。螢幕為 4.65 吋,選用第三代 Super AMOLEDIII,而點距終於提升至超越 iPhone 4 Retina Display 326ppi 的 352ppi,這個規格是流動手機從未有過的高點距!鏡頭將會配上 1000 萬像素,能夠拍 1080p 影片(60 fps)。如此強勁的硬件,電池的持久度十分重要,因此配上 2250 mAh 的電池。如此強勁的硬件規格…站長實在質疑當中可的能性…最簡單的問題就是電池體積…傳聞就是傳聞,說不定是 Android 陣營為阻 iPhone 5 而放出來的小道消息。

samsung galaxy s III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