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 工具 Redsn0w 重型更新明天現身!

著名 JB 界黑客 iPhone Dev-Team 核心人物 MuscleNerd 宣佈,周一將會發佈 Redsn0w 新版本,這次是重型更新,以往透過 Redsn0w JB 無再用 IPSW 檔,而且容許用戶提交 SHSH blobs 到 Cydia。新的運作原理是直接將必項檔案下載,部份核心檔會從 Apple Server 下載並透過 Redsn0w 作修正然後實現 JB,Redsn0w 會自動找出 iOS 裝置的版本,然後進行配對,以對應的方法實現完美/不完美 JB。總言之,新的 Redsn0w 將會來得更方便快捷!

redsn0w big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