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找出 5 個漏洞!iPhone 5 JB 機會極高!

首個 JB 黑客大會 MyGreatFest 開始了!打頭陣的是著名 JB 界黑客 P0sixninja(Chronic Dev Team 的 Joshua Hill,即是綠毒的開發小組) 的演說,他表示已在 iPad 2 甚至 iPhone 5 找到 5 個漏洞!是 5 個!不是 1 個!這是破紀錄的漏洞數目,只要使用當中的 1 個即可實現 JB。由於這次找出來的漏洞是 userland(即無視硬件,只要 Firmware 漏洞沒有被修正即可在任何 iOS 裝置使用) 。即是說,如果 iPhone 5 一推出,透過這些漏洞即可實現 JB 甚至是完美 JB。Chronic Dev Team 早前已預告會研究 iOS 5 JB,叫用戶不要忘記他們!

greenpois0n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