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幅 iPhone 5 Case 相片一曝光…就被 Apple 要求立即移除?

著名的 iPhone 配件生產商 Case-Mate,昨日在網頁展示了 6 款不一樣的 iPhone Case,很明顯這種 Case 絕不是 iPhone 4,因為外型跟以往的 iPhone 4 完全不同,而最大分別在於有更大的音量控制以及將靜音按鈕從左邊移到右邊。不過網頁只是展示了一會,便突然被「拿下來」(有傳是 Apple 出手),究竟這是否因為 Apple 的要求而移除呢?紐約時報指以往 Apple 一向絕少理會任何「疑似」的 iPhone 相片,除非這幅相片是真的…

iphone5case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