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時電訊商網站漏出 “平價版” iPhone 名字 – iPhone 4S?

下一代 iPhone 快要推出,但到現時為止我們仍不知道它的名字是否如大家所估計的 iPhone 5。比利時電訊商昨日更新網站的 FAQ 時,「無意間」透露了 iPhone 4S 這個名字,究竟是否已收到消息 Apple 下一代 iPhone 只是用 iPhone 4S 這個名?更令人意外的是該網頁更新後不久就立即刪除了相關頁面!不是更改內容,而是刪除了!

另一個估計是 Apple 打算推出 2 台 iPhone,一台是高端 iPhone 5,另一台是「平價版」 iPhone 4S!誰事誰非,暫時也很難估計,因為 Apple 同時推出 2 台新 iPhone 是前所未有!不過,並不能排除這個可能性。從圖中所見,iPhone 4S 跟 iPhone 4 並列起來,功能相若,不像是一台高端 iPhone 吧?

mobistar iphone4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