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有了它還要用 iOS 預設的記事本?

notes thumb

這套記事本工具,有著比預設的 iOS 記事本來得強勁!出色的介面,配合數之不盡的貼身功能,讓用戶更方便地將突然記起來的東西記下!除了文字,更支援 ToDo List,也能夠記錄圖像、地圖、天氣。最值得欣賞之處就是提供了出色的標注功能,讓用家可以很方便地將不同的 Notes 分門別類,只要在 Today 介面中一看即可以知道有哪些事情要處理。除此之外,這套 Apps 支援多人同步協作,共同編寫 Notes。用家也可以對 Notes 加入密碼,防止敏感資料被人隨意看到。

notes 01

 

  • 軟件名稱:Notes & Todo
  • 軟件類別:生產力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