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8 Developer Preivew 可以下載了!

今天,Microsoft 將其 Windows 8 Developer Preivew 公開了!新版 Windows 8 據說在開機速度上有顯著的改善,而外面則跟 Windows Phone 7 的 Metro UI 一脈相成,看圖片感覺的確相當不錯!對於 Microsoft 來說最重要的當然是支援 ARM 處理器,未來新的 Tablet 不一定要用 Intel x86 處理器了!若說 Windows 8 有什麼新功能,暫時仍不算很顯著,主要是介面十分著重 Tablet 而設計,看來 Microsoft 也將未來押注給 Tablet 了!

tablet win8

ISO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