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引進 Smart Lists 功能挑戰 Google+ Cirlce!

太好了!Google+ 的 Circle 令 FB 越來越覺得將人們分類的重要性,雖然 Facebook 一直也容許我們對不同的朋友分類,但真正懂得找出這些選項的人並不算多。FB 將引進一項名為 Smart Lists 功能,用家可以自行建立不同的 Friends List,將工作、學校、朋友、家人分門別類。最重要的是只要選取 Smart Lists(如 Friends),你就可以立即看到所有朋友相關的資訊,過濾其餘沒有用的東西!這項功能更會加強 FB 的朋友推介功能,讓你在 Smart Lists 找出更可能是你認識的朋友。

fb friendlist3

fb friendlist

fb friendlist2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