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呀!千萬不要是真…消息指 iPhone 5 僅有 512MB RAM?!

Concord Securities 分析師指出 iPhone 5 跟 iPhone 4 外型分別不大,DRAM 跟 iPhone 4 也是一樣使用 512MB RAM,而機身背部也是用上玻璃物理製成。為了改善天線的接收,iPhone 5 的外觀跟 iPhone 4 有一點分別,但又不算太明顯。2011 年 Apple 預計會生產 3000 萬台 iPhone 5,85% 訂單交由富士康代工。若下周 iOS 5 進入 GM 版本,意味著最快十月中便可以有新 iPhone 誕生了!人們對這一台「遲到」的新 iPhone 抱有很高期望,但很多消息卻指這一代 iPhone 的更新並不算重大。

iphone5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