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香港就 HP TouchPad 香港清貨活動之回應

HP 香港昨晚就 HP TouchPad 香港清貨活動於 Facebook 作出回應,內容如下:

HP 雖然已正式宣布 HP TouchPad 經已停產,但 HP 亦會繼續研究最佳的方法運用 HP webOS 平台及發展應用。HP 香港感謝大家對是次網上訂購活動的支持,但由於貨量有限,未能一一滿足每位用家的要求,若當中所致的誤會及不便,HP 香港謹此致歉。HP 香港亦從不同渠道收到公眾對是次網上訂購活動的寶貴意見,HP香港務必以客為先,仔細聆聽這些意見,於未來改善公司及其產品的服務質素,繼續為客戶提供更多優質的產品和服務。我們將秉承一如既往的承諾,給所有用家帶來嶄新的使用體驗。

hp webos tablet

 

此外,HP 亦將繼續為已購買 webOS 產品的用家提供支援和服務。我們將履行產品保證,繼續提供市場領先的支援服務。

 

就有關 HP 最近在其美國官方網誌上,宣佈公司將生產最後一批的 HP TouchPad,HP 香港指出,該宣佈不適用於亞太區國家。

 

HP 香港再一次感謝客戶對HP 產品及服務的意見及支持。

 

 

©2011 Hewlett Packard Development Company, L.P. 本文中所涵蓋的信息如在未來有變更將不再做另外說明。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