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借 Motorola 專利給 HTC 反擊 Apple!

來自 Bloomberg 的消息指 HTC 上周拿到 9 項從 Google 而來的專利作反擊!這 9 項專利是來自不同的公司,其中 4 項就是剛剛從收購回來的 Motorola,3 項是 Openwave System,2 項是 Palm 的。看來,Google 收購 Motorola 就是為了當中的專利了!HTC 早前被 Apple 控告侵權,而 Google 在背後發功跟 Apple 拼過,相信 Apple 也沒想到 Google 會以 Motorola 的專利來救 HTC 吧?

apple vs htc 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