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張由 iPhone 5 8M 鏡頭拍出的相片網上漏出了?!

一幅自稱是 iPhone 4 拍出來的相片,但背後竟然內有別情,原因是相片的 EXIF 資料中發現解像度原本是 3264X2448(但 Crop 到 2235X2291),更有趣的是焦距為 4.3mm 光圈竟是 f/2.4,iPhone 4 只能用 3.85mm 及 f/2.8!這一張充滿爭議性的相片,內裡竟然有 GPS 資料留下來…地點指著 Apple 總部的餐館….如果沒有估計錯的話…這可能是 Apple 工程師拿 iPhone 食飯時拍下來的…

 

apple5 photo

gp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