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for iPhone 更新了!終於支援香港地區!

googleplus

今天除了有 Facebook For iPhone 推出新版本,更有 Google+ for iPhone 更新推出!新版重點在修正 Bugs 以及提升整體效能及改善速度。另外,新版終於可以 Reshare 朋友們的訊息了!早前 Google+ for iPhone 沒有開放給香港用戶,現在這個版本也支援香港地區了!無須 US 帳戶也可使用,實在太好。

未有 Google+ 帳戶請 E-mail 到 [email protected]

如果玩 Google+ 的朋友! 不要忘記將站長也加入成為朋友呀!

ios google

googleplus2

  • 軟件名稱:Google+ for iOS
  • 軟件類別:社交網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