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 IFC Apple Store 9 月 24 日正式開幕!通宵排隊有食物供應!

全球第 100 間 Apple Store 落戶香港中環國際金融商場(IFC Mall)的日子已經選好了!就是 9 月 24 日!這是 Apple 史上最貴的 Apple Store,佔地 2 萬呎!由於每次 Apple 推出新產品也會吸引很多人「通宵排隊」,Apple 已跟 IFC Mall 商量了有關的安排,暫時會在國金地下外的行人路預給 Fans 們排隊守候,更可能會跟附近的食店溝通,讓 Fans 能夠在通宵排隊之餘也能夠有講買食物。至於已進駐 IFC 7 年的 Apple 產品專賣店 DG Lifestyle,5/9 (周一)會搬出 IFC,皆因 DG Lifestyle 怎樣也無法跟 Apple Store 競爭,離開也是明智之舉。

ifcmall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