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新功能教學 - 必試!告訴大家誰在你身邊!

這次 Facebook 提供了新功能讓我們能夠同時標註自己以外的人物,並加入地方,簡單來說如果你跟 A 朋友及 B 朋友一起到酒店吃自助餐,你可以在「近況」左下方找到「人物」按鍵,輸入朋友的名字。然後在下方的地理按鍵輸入身處地方,然後在「近況」輸入「吃自助餐」即可發佈。

new fb01

 


 

new fb who

另外,FB 能夠讓你選擇要跟誰共享你的訊息,現時你可以指定特定的 Group 或選「公開」讓所有人也看到。以往也提供此功能,現在或者因為 Google+ 而將它改為「公開」,好讓大家更易了解吧!

new fb sha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