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免轉格式!MP3/MKV/3GP/ASF/AVI/MOV 格式直接播!

anyplayer thumb

iPhone 往往也要透過 iTunes 才可將 MP3 轉成可以播放的格式,至於影片更可能要透過一些工具進行轉換才能正常播放,不過一套名為 AnyPlayer 的工具將可以解決大家播放影片/音效檔時的不便。這套 Apps 能夠對 AVI、MKV、FLV、MP4、3GP、MOV、WMV、TS 等不同格式作支援(但暫時不支援 RMVB),更方便的就是可掛字幕檔(SMI、SRT),完全不用轉格式即可播放。

至於音效方面,支援 MP3、FLAC 及 M4A 等主流格式。程式更支搜 HTTP Live M3U8 Streaming。如此出色的支援,大家快點下載吧!至於如何將這些檔案放進 iPhone,用家可透過 iTunes USB File Sharing 功能進行,又或者以 WiFi 透過 HTTP/FTP 傳送。

站長寫了 AirPlayer 使用教學 

anyplayer 1

  • 軟件名稱:AnyPlayer
  • 軟件類別:影音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