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開學必備!將 iPhone 變成你的溫書好幫手!

flashcard thumb

開學了!學生們快要面對大大小小不同的測試、考試,要將那麼多的資料背記實在不容易,但透過 FlashCard 就能夠更簡單有效地幫助你溫習了。所謂 FlashCard 是外國常用的學習工具,將問題寫在卡的正面,答案寫過卡背面,通過反覆的複習就能夠加深記憶。這套名為 iStudious 的 Apps 就能將 FlashCard 搬到 iPhone/iPad 等裝置上使用,賣點是除了支援文字輸入,也可以手寫繪圖輸入,還可為你計出答對率。

flashcard 01

  • 軟件名稱:iStudious – Flashcards w/ Handwriting and Rich Text
  • 軟件類別:學習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