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沒有 Apple Developer 帳戶的人也可安裝 iOS 5 Beta 7

跟 Redsn0w 齊名的 JB 工具 Sn0wbreeze 推出 2.8b7,能夠對 iOS 5 Beta 7 進行不完美的 JB,支援裝置方面包括了 iPad (第一代)、iPhone 4、iPhone 3GS、iPod Touch 3G 及 iPod Touch 4。

這個版本能夠將 iOS 5 Beta 7 的 Time Bomb 也除去,內置的 UDID check 功能可以讓沒有 Apple Developer 帳戶的朋友也能夠安裝 iOS 5 Beta 7

當然,站長不建議沒有經驗的用戶隨時使用 iOS 5 Beta,否則隨時令 iPhone 變廢。然而,如果你一定要試,又沒有 Developer 帳戶,透過 Sn0wbreeze 建立出來的 ROM,再以 iTunes 升級即可讓沒有 Developer 帳戶的 iPhone 也能玩 iOS 5。再說一次,站長不推介任何沒有 Apple Developer 帳戶的人升級 iOS5,若你的 iPhone 報廢不要哭!
ios5 main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