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 NDSL!Sony 推出摺合式 Tablet 靚絕登場!

Sony 剛在德國 IFA 發表了 2 台平板電腦!兩台 Tablet 同樣使用 NVIDIA Tegra 2 處理器、500 萬像素後置鏡頭 。Sony Tablet S 是一台 9.4 吋的平台,看似跟其也 Tablet 分別不太大,但外型可謂十分討好,流線型的設計,看來很不錯,跟 iPad 一般同樣以 16GB 及 32 GB 區分,分別提供 3G 及 WiFi 版本,售版從 EU$479 至 EU$599。

不過令站長大感驚奇的就是另一台名為 Sony Tablet P 的平板電腦,破天荒使用 “摺機” 設計,第一眼就像放大版的 NDSL! 5.5 吋雙螢幕設計,感覺十分輕巧方便!不過儲存空間則不及 Tablet S,它只有 4GB 容量版可選,還必定要購買 3G+ WiFi 版,售價為 EU$599。

sony tablet

喜歡 Android 的朋友!請加入「我們都用 Android」Facebook 取得最新 Android 資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