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已報警求助!iPhone 5 真的「洩漏」了!

來自 CNET 的消息,一名 Apple 員工於 7 月在美國三藩市一間墨西哥式酒吧 Cava 22 遺失了一台 iPhone 工程樣板機!上年也曾發生過這樣的事情,想不到今年也出現。事件發生後 1-2 天,Apple 曾派代表接觸過三藩市的警員,表示這台電話是「無價的」,極為希望可以安全地尋回。最後,Apple 以電子方式追跳到這台電話身處於三藩市一間 2 層高的房屋之中,警員及 Apple 調查員一起進入該房屋之中,找到一名 20 餘歲的男子,他承認當晚曾到 Cava 22,但拒絕承認知道任何有關該電話的事情。及後,警方在取得批文下進行搜索,沒有任何發現。消息指,Apple 人員曾向該男子表示願意付錢取回手機,但該男子仍然拒絕承認知道該電話的任何事情。相信這一台工程樣本 iPhone,很有可能是 iPhone 5 吧!

iphone5leak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