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全中文的大航海時代!

這次介紹的限時免費遊戲是來自中國內地的出品《航海浮生記》,說穿了概念就是從前的《大航海時代》,不過全中文(簡體)的介面下配上精美的插圖,真的令人著迷。你要做的就是「買貨」然後將物品賣到一些售得更好的地方。除此之外,你應要注意船隻的維修,有更多金錢後就要強化船隻的武器,防止海盜入侵!

soonyo 01

《航海浮生記》官方簡介

我和女友原本很幸福的生活在一起,然而,病魔卻降臨到我的女友身上,經過醫生診斷,她只剩下兩年的生命。某天,我來到教會虔誠的祈禱,希望女友的病能好起來。好心的修女告訴我,兩年後有一種能治愈百病的生命之果成熟,如果我能得到它,那麼就能挽回女友的生命,但這需要花費500萬的金幣。儘管希望渺茫,我依然決定抓住這個機會。將女友託付給修女後,我帶著僅有的一點金錢,踏上航海貿易之路,並創造了屬於我自己的傳奇……

soonyo 03

軟件名稱:航海浮生記
軟件類別:策略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