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個 Apple 官方意外漏出的 iPhone 5 設計圖!

無論坊間有那麼多不同的 iPhone 5 外型傳聞,大家也不太相信,只當趣聞來看待吧?如果說 Apple 官方的消息,那麼你肯相信嗎?Apple 剛推出軟件 Photo Stream beta,這套軟件不是重點,軟件當中出現了一個功能 “Take a Photo With your iPhone, iPad or iPod touch”,而左方的圖示跟我們平日的 iPhone 4 有明顯分別!這意味著這才是 iPhone 5 的真正設計?圖中所見,螢幕明顯較現時「大」,但這也可能是因為改用幼邊的設計所致,另外仍可看到 Home 鍵設計(一些傳聞過去指 Home 鍵或會取消),而 4 個角位改用「圓邊」設計。Apple 絕不會無故改掉平日用的 iPhone 4 圖示,相信這絕對是 iPhone 5 的外型設計方向!

iphone 5 icon


iphone 5 icon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