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強硬件決戰 Galaxy Tab! HTC 1.5 GHz 雙核 10 吋 Tablet 來了!

HTC 終於發佈首台 10.1″ Tablet 名為 Jetstream!使用了 Android 3.1 OS 配上 HTC Sense UX 界面。硬件相當強勁,包括 1.5GHz Snapdragon 雙核處理器、8 百萬像素後置鏡頭、1.3 百萬像素前置鏡頭,還配有一支 Scribe 觸控筆。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加入了 4G LTE 的支援!如此出色的硬件配搭,售價為 US$700,將於 9 月 4 日在美國跟 AT&T 一起開售!

htc jetstream tablet

喜歡 Android 的朋友!請加入「我們都用 Android」Facebook 取得最新 Android 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