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水 Fujitsu Tablet!iPad 辦不到的事它能辦!

Android Tablet 實在太多品種了…想不到 Fujitsu 推出了一台能夠「防水」的平板電腦,下雨天也可以使用,相信這是設計給工程使用甚至是軍事使用吧?iPad 就不能實現了…

這台 Android Tablet 型號為 Fujitsu Arrows Tab F-01D,運行 Android 3.2 Honeycomb OS。它使用了 1GHz 雙核處理器,螢幕為 10.1 吋。除此之外,這台 Tablet 也針對 iPad 的「弱點」,特別能夠對 4G LTE 進行支援。

fujitsutable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