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滿足客戶需求!最後一批 TouchPad 正在生產!

HP 的 $US99 TouchPad 令全球用戶瘋狂「熱搶」!為了滿足客戶需要,HP 在其 Blog 宣佈更多的 TouchPad 正在生產中!數周後將會出貨,但數量是有限,會在第 4 個財季(10 月 31 日前)推出。現時,用戶如果在 HP 網站上設定好提示功能,當新一批 TouchPad 到貨時就會以 E-mail 通知大家,也會考慮對新一批貨進行限購,以防某些人一次過買太多從中放售獲利。不過,HP 未提到供貨的地區,一般估計只有美國才能夠買到最後一批 TouchPad。現時有專家已成功將 TouchPad 改為運作 Android,這也是引起很多人搶購的原因之一。

hp webos tablet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