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用家看到也心動!HTC Sense 3.5 UI 介面曝光!

HTC 最為著名的 Sense 介面快要推出 3.5 版本,國內有網站從 HTC 新機 Bliss 中看到 HTC Sense 3.5 UI 的介面,相信即使沒有用過 Sense 的朋友也聽過 HTC 的 Sense 是 Android 機中最為出色的吧(可以看看 Youtube 的 Sense 3.0 UI 示範便知了!)?新版 HTC Sense 3.5 能夠讓 Sense 3.0 用戶更新,因為 Bliss 的硬件跟主流沒有太大分別。

sense 01

 

圖中所見,UI 配件比以往更多,效果更美吧!

sense 02

天氣效果配合動態效果十分華麗,向來也是 HTC Sense 最大賣點之一。

sense 03

Watch 介面提供電影購買功能,UI 設計得相當不錯。

sense 04

通知功能也作改良,能直接顯示 WiFi 連線名稱。

sense 05

任務管理器在 3.0 已提供了。

sense 06

喜歡 Android 的朋友!請加入「我們都用 Android」Facebook 取得最新 Android 資訊!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