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 Steve Jobs 致敬!帶著 iPhone 跑 21 公里畫 Apple Logo!

一位生活在日本的英國人 Joseph Tame,喜歡以 iPhone 的 RunKeeper Apps 來記錄跑步的軌跡,然後再透過 Google Maps 展示出來。不過 Joseph Tame 透過這種方法進行了數位媒體創作,過去就曾透過 GPS 記錄創作出愛心、大象、Google+ Logo,近日他的最新創作就是 Apple Logo 了!他在 8 月 27 日早上進行創作,以靖國神社為起點和終點,經過皇居西側、霞關、表參道、新宿等等地方,合共跑了 21 公里。用腳加上 iPhone 在地圖上畫出圖案,這種創作實在太強了!

applelogo gps

applelogo gps02

applelogo gps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