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廉物美!iPod Touch 5 將變白色?!面板圖片曝光!

再有證據指出第 5 代 iPod Touch 將會是白色不是黑色!來自 iFixDirect 的消息指他們取得白色面板,但除了面板外其他部份完全看不到有任何重大改變。專家指出 iPod Touch 不會有太大硬件的更新,重點只是將第 4 代的黑色面板改為令人更易看出分別的白色。上年 9 月份,iPod Touch 第 4 代正式推出,未知今年會否也在 9 月推出呢?從 iOS 5 Beta 中所見,iPod Touch 使用了 4.2 代號,保留 4 而不是 5 的話,代表 Apple 沒有打算對 iPod Touch 進行大改變。

whiteipodtouch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