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4G 旗艦來了!新版 Galaxy S II + Galaxy Tab 8.9 最強硬件打造而成!

iPhone 5 來不及加入 4G LTE,但 Android 則沒有問題!Samsung 的 Galaxy S II 及 Galaxy SII 推出 4G LTE 版本,成為硬件最強勁的 Android 4G LTE Smartphone 及 Tablet。Galaxy S II LTE 及 Galaxy Tab 8.9 LTE 使用更快的 1.5GHz 雙核處理器,內置了 Adreno 220 GPU。Galaxy S II LTE 熒幕還增大至 4.5 吋,使用 Super AMOLED PLUS 熒幕,機背換了金屬物料,質感倍增。由於用電增加,新版中配上了 1850mAH 電池。

galaxy s ii lte and galaxy tab 8 9 lte

另外, Galaxy Tab 8.9 LTE 版本的規格也跟以往沒有太大分別,但最強之處就是厚度僅為 8.6mm,較 iPad 2 的 8.8mm 更薄一點,重量只有 455g(iPad 2 重量為 601g),當然由於 iPad 2 熒幕遠大過 Galaxy Tab 8.9,這樣比較也不公平。4G LTE 最快可達 100Mbps 下載速度,上載可達 50Mbps,比現時 3G HSPA 快 5 倍以上,雖然仍未流行,但 2 年之內必定是新標準!

喜歡 Android 的朋友!請加入「我們都用 Android」Facebook 取得最新 Android 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