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鮮為人知的趣事系列(1):App Store 商標及域名不是 Apple 創的!

大家也知道 App Store 是什麼吧?如果告訴你 App Store 的商標及域名也不是來自 Apple,而是來自 Salesforce,你會相信嗎?Salesforce CEO Marc Benioff 接受彭博社訪問時透露,原來 App Store 的商標及其域名原本是 Salesforce 的 CEO Marc Benioff 所擁有的。2003 年,Benioff 感到迷茫之際去找 Steve Jobs,當時 Steve Jobs 指點當時的 Benioff,啟發了 Salesforce 開發了名為 App Exchange 的企業級軟件商店,而 Benioff 很喜歡 App Store 的名字就買購了這個域名及商標了。往後,Steve Jobs 發佈 App Store,Salesforce 非但沒有告 Apple,Benioff 更親自找 Steve Jobs 說將 App Store 的商標及域名也給他,因為過去曾指點過 Benioff,算是一種報答,也是識英雄重英雄的表現吧!

appstor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