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 iPhone Free Apps – 越玩越聰明系列(4)- 人氣之作!好玩的火車接路軌遊戲!

railmaze thumb

近日一套名為 Rail Maze 的遊戲 Apps 成為了全球熱門遊戲,在多國的 App Store 排行榜中也名列前茅!Rail Maze 玩的是連接火車軌,大家只要在火車未出軌前,成功將路軌連接到目的地就可以過關。玩法簡單,但當中提供了很多不同的阻礙,例如見到阻礙時玩家要先使用炸藥將它們清除,然後才能放路軌。遊戲提供了超過 100 關,絕對是考智力又考反應的好遊戲!強力推介!

railmaze 01

  • 軟件名稱:Rail Maze
  • 軟件類別:智力遊戲
  • 下載位置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