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時免費 iPhone/iPad Free Apps – 越玩越聰明系列(3)- 上癮寶石小品!玩到停不了手!

aces jewel thumb

Ace Jewel Hunt 是一套「寶石消除」遊戲,畫面相當精美,提供了 Classic(經典)、Timed(限時)、Quick Chanllenge Mode(快速挑戰)模式,各前可以有 3 種不同難度。跟一般「寶石消除」遊戲最大分別在於右方提供了一些特別的 Item 物品,讓大家在無計可施時使用,例如拋出網就可以將 9 格(3X3) 範圍的寶石消除。另外,程式同時提供 iPhone 及 iPad 版限時免費推廣,喜歡此類 Game 者必定要收下來。

aces jewel 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