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更快!Facebook 相簿功能大更新!

現時 Facebook 每天有 2.5 億幅相片上載,成為了最主流的相片分享途經。Facebook 今天宣佈讓用戶能夠放更大容量及解像度的相片,由 720 pixel 提升到 960 pixel,載入速度是從前的雙倍!除了容量及速度,Facebook 會對相片瀏覽方式作出更新,新的 Photo Viewer 系統提供更簡約更方便易用的介面,配合白色的背景讓用戶可以將焦點方在相片之上。Facebook 表示這功能將會在數天內啟動!看來 Google+ 真的迫 Facebook 加快改進了!

new fb

new fb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